汤姆·福特 (Tom Ford) & Richard Buckley

  设计师汤姆·福特 (Tom Ford) 和伴侣Richard Buckley在一起已经24年了,两人的爱情可谓长寿。Richard Buckley是《Vogue Hommes》的前总编,1986年25岁的Tom Ford遇到38岁的Richard Buckley,当Tom Ford回忆这段经历的时候,说:“当你看着某些人的时候,你就觉得你们已经认识很久了。那天晚上我和Richard一起喝酒,我觉得自己好像能了解他的所有事情。”之后Tom Ford只花了乘坐一次电梯的时间便决定要和Richard结婚。当张扬不羁的汤姆·福特 (Tom Ford) 遇到了Richard,他立马变得“老实”起来,当Richard身患绝症,汤姆·福特 (Tom Ford) 也不离不弃,当Richard死里逃生,汤姆·福特 (Tom Ford) 放弃了纽约的事业与Richard搬回欧洲。听完他们的故事,你被他们的爱情感动了吗?
  日期:2012-4-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