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之白色宇宙(White Planet)“圣•莫里茨”(St. Moritz) Ceragold表款采用37.5毫米18K红金表壳,搭配全新的Ceragold表圈, 白色陶瓷基座上嵌入18K红金潜水刻度, 呈现出独特的视觉美感。此表款是向瑞士雪山度假胜地圣•莫里茨的致敬之作,每年冬季,欧米茄都会为在此举办的多项全球顶级有舵雪橇赛事担任指定计时。磨砂旋入式表背刻有“Si 14”(证明此表款机芯搭载硅材质游丝)、“Ceragold”、“White Planet”及“St. Moritz”字样。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腕表超凡机械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
欧米茄海洋宇宙之白色宇宙“圣•莫里茨”腕表搭载带有18K红金摆铊及摆轮板桥的欧米茄8521同轴机芯。此机芯是欧米茄专属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尺寸最小的一款,同款机芯也搭载于广受赞誉的Ladymatic女表之上。此腕表搭载有Si 14硅材质游丝,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腕表搭配带有18K金折叠表扣的白色皮表带。
责编:周禾子    日期:2012-3-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