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

今年,浪琴表专注呈献传统,技术与精准。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自1832年创始于索伊米亚Saint-Imier的浪琴表,值180周年大庆之年,倾制表精髓与专长打造臻美纪念表款,让顾客尽享品牌辉煌制表美学。这些独特的限量版表款,是浪琴表历久优雅的完美写照,也是品牌制表技术传承的现代杰作。
全球限量180枚,配置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带单按钮与导柱轮计时秒表装置和L788.2(ETA A08.261)机芯,13¼法分,27颗宝石轴眼,每小时振动28,800次, 能量储备54小时,日期显示和计时秒表功能,在3时位置备有30分钟累积表盘,白色表盘表盘,镶嵌在圆形玫瑰金表壳,单按钮合一式表冠,直径40毫米,防水功能达 3个大气压力(30 米), 不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 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带表扣。
责编:周禾子  日期:2012-3-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