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章子怡标志眉妆打造秘诀大公开

章子怡,标志

章子怡标志眉妆打造秘诀大公开

  • 平直但不显突兀的自然线条是章同学的标志眉形,不经意的顺花弧度,与浓淡相宜的眉色组合在一起,配合黑白分明的清澈眼眸,将她的素雅柔美表现无遗。一起来看章子怡式自然优雅范儿眉妆的打造步骤吧!
  • Step1: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梳理,眉梢部位朝斜下方梳。梳理过后的眉毛,光泽度就会得到大大提升,所以建议你在化妆前不要忘记用眉刷梳理眉毛。Step2:用眉梳自下而上轻轻梳起眉毛,剪掉过长的眉毛。梳理的要点是不要用眉梳强行向上推起眉毛,而要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分两到三次一点点梳理,并剪掉长出来的眉毛。Step3:眉毛下方的杂毛可用眉钳拔除。用手指轻轻提起眉峰,会更容易清理杂毛。眼睛周围有杂眉毛会让妆面显得不够雅致,所以要用眉剪修除。
  • Step1:以眉峰为基点,将浅色眉粉分别涂至眉尾和眉头。若眉毛长得参次不齐,注意涂抹时要补满不完整的眉形。上眉粉时要经常对着镜子检查,以防涂得太浓。Step2:用颜色略深的眉笔对眉毛稀疏部分和不饱满的眉尾,一根根地添画。根据头发和肌肤的颜色来选择眉笔的颜色。眉毛原本就很浓密的人只需画到在远处能看清眉形轮廓的程度即可。Step3:使用螺旋眉刷将眉毛梳理整齐,使画好的眉毛同原本的眉毛融为一体,这样就能打理出自然的效果。注意一定要养成在画眉后用眉刷晕开的习惯。
  • 要注意的Point:眉头要描画得略粗,眉尾则略细。眉形有了张弛感之后,整张脸都会显得紧致立体;选用与头发、皮肤的颜色相协调的眉笔和眉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