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美发造型

潮女必知 街拍日本最火20款美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潮女
  • 潮女必知 街拍日本最火20款美发 

    发型流行趋势每季都在变,经典的款式经过不断得更新演绎变换出更多的发型,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款式?是中分是梨花?是长还是短?在发色上又有什么新的突破?编辑为你搜罗了最新的日本街拍发型,精选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20款风格各异,适合各种年龄段的潮流发型,让你找对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 发型流行趋势每季都在变,经典的款式经过不断得更新演绎变换出更多的发型,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款式?是中分是梨花?是长还是短?在发色上又有什么新的突破?编辑为你搜罗了最新的日本街拍发型,精选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20款风格各异,适合各种年龄段的潮流发型,让你找对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 有点颓废摇滚的发型,黑色是重点。
    • 可以在黑色中加入一点深紫色的成分,突破黑色的沉闷感,微卷的走势让整个头部造型看上去更丰满立体。
    • 中分的Bob头也是今年的大热,对自己脸型足够自信的MM不妨尝试一下。
    • 这款发型对发质的要求很高,一定要健康,深色的发色可以给人更健康更有光泽的感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