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IZOD引登陆中国 狂掀美式休闲风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IZOD引登陆中国 狂掀美式休闲风潮
  • IZOD引登陆中国 狂掀美式休闲风潮

  • 1

2010年12月29日,中国北京,美国零售排名第二、PVH集团旗下的著名时尚休闲服饰品牌IZOD与迪尚集团强强联手,计划于2011年7月在中国全面推出IZOD品牌。迪尚集团以专业的服装生产经验以及强大的内销团队取得了IZOD在大中华区(含港、澳、台)的独家生产销售的代理权。

  • 2010年12月29日,中国北京,美国零售排名第二、PVH集团旗下的著名时尚休闲服饰品牌IZOD与迪尚集团强强联手,计划于2011年7月在中国全面推出IZOD品牌。迪尚集团以专业的服装生产经验以及强大的内销团队取得了IZOD在大中华区(含港、澳、台)的独家生产销售的代理权。
  • 迪尚集团以及PVH都非常重视IZOD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特别以试营运的模式于12月29日在北京开出首家店铺。
  • 通过市场实际的运作,收集消费族群的宝贵意见,为2011年7月份IZOD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作好暖身的工作。IZOD中国区常务副总毛寓瀛表示,以试营运的方式进入市场,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争取在正式推出IZOD这个国际品牌的男女系列产品时,达到价位、版型、设计以及风格都最令中国消费者满意。
  • 从2011年7月份起,IZOD将在中国全面引领美式简约时尚风潮,以年轻、活力以及充满动感的品牌精神充分感染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
  • IZOD品牌源自20世纪初英国“国王御用缝纫师”Arthur James经营的A.J.IZOD公司,该公司曾获皇家授权,为威尔士王子、温莎公爵、乔治六世及希腊、伊拉克等国国王制作服装。1966年,IZOD因原品牌持有人获得LACOSTE品牌在北美与加勒比海地区的代理权而以IZOD•LACOSTE的品牌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