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国内色情停车场 乳丰臀肥春宫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内,色情,停车
  • 国内色情停车场 乳丰臀肥春宫图 

    • 一年多前,我曾经路过这家地下停车场。下车后发现自己突然被包围在一片情色浓厚的壁画之中。也有听到车主下车就惊呼色情的。(文字摘自网友博客)
    • 不过,总体来说当时自己没怎么在意,只是觉得在本来死气沉沉的地下停车场加些壁画无可厚非,也蛮有特色,说不定还能吸引不少眼球。(
    •  几个月前,一个从事制片人的朋友带着他的香港同事居然把车鬼使神差地又开到了这座停车场。
    • 他们也惊叹这个停车场的特别(其实香港也有标着壁画的停车场,倒是这种情色的,我也确实没见过)。
    • 记得我当时开玩笑说,你们完全可以把这个停车场拍进电影。巧的是那个香港人还真的是经常负责选外景的。经我提醒,他拿起我的相机喀嚓了一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