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女人大视野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12款超炫美容品 让你爱不释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2,超炫,美容
  • 12款超炫美容品 让你爱不释手

  • 1

  • 你身边有为日系可爱小物而疯狂痴迷的小朋友吗?不妨给她一个卡通的圣诞美妆礼物吧。12款超萌的美容小物,一个比一个可爱,一定令她爱不释手!戴着Hello Kitty的眼罩睡个美容觉,或者送她个植村秀×高野绫的圣诞限量版化妆箱,如果她是卷发肯定会用到Hello Kitty的卷发棒和吹风机,日本超人气的Rilakkuma熊化妆镜便于随身携带,还有Anna Sui的星星镜可以挂在包包上,以及原宿娃娃的整套mini香氛…… (文章来源:vogue中文网)
  • 植村秀每年底的跨界合作都夺人眼球,今年则邀请到了日本先锋艺术大师高野绫。高野绫何许人物? 她是日本目前最受欢迎的年轻艺术家之一,总能以不同的表现手法,全方位展现其别出心裁的灵感:油画、素描、漫画、插图以及随笔。这款限量版化妆箱(详情)就展现了高野绫童真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惜的是不在国内专柜上市,你可能需要日本的朋友帮忙喽。(文章来源:vogue中文网)
  • 携带方便的星星镜除了帮助你无时无刻维持完美形象,更可当作钥匙圈,哪怕夜晚都抵挡不住你闪耀的光芒。准备好在Party上炫耀你的魅力,成为这个圣诞的节日里最闪耀的安娜苏女孩! (文章来源:vogue中文网)
  • 5个可爱的小娃娃,造型、性格和香氛各异。有的爱音乐、有的很时尚,有的是乖乖天使……每个10ml,卡通形象很讨喜,丝芙兰有售。(文章来源:vogue中文网)
  • 可爱的Hello Kitty卷发棒和电吹风(售价皆为$40,约合¥260),粉丝机身上布满Hello Kitty脸的图案,Kitty控看到绝对会尖叫!(文章来源:vogue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