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女人大视野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名利场

张静初穿复古波点红公主裙亮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静初,复古,波点,公主裙
  • 张静初穿复古波点红公主裙亮相

  • 1

张静初亮相西安出席圣诞特别活动,在古老的钟楼下点亮水晶圣诞树,提前为圣诞增添气息。西安这两天降温天气非常寒冷,但张静初不畏严寒身着红色公主裙搭配黑色皮草登场,再配以奢华珠宝,尽显贵气。活动现场,张静初引足路人围观,她也不忘大赞西安:“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十分喜欢西安这个有文化气息的城市,这儿的小吃也很美味。尤其喜欢西安的牛羊肉泡馍。”

  • 2010年12月6日,中国,西安,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于西安时尚购物中心钟鼓楼世纪金花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独特璀璨气质烘托出幸福温暖的圣诞气氛。
  • 当日更邀请到具有甜美气质的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出席,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一同举行「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届时高达15米的「水晶圣诞树」将幸福光芒点亮西安上空,展现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炫彩华美。
  • 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以一身华贵金色亮相西安。今年施华洛世奇的圣诞主题为“祈愿”,希望能够藉由华美璀璨的水晶圣诞树,传达冬日浓浓暖意。还记得安徒生的童话吗?小女孩的心愿在此刻幻化成一株挺拔秀颀的圣诞树,在岁末这特别的时刻,唤起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展望。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也将成为西安冬日新地标,为每一位内心保持如水晶般清澈的人带来美好庇护。
  • 活动当天,张静初小姐及品牌高层带领VIP一同领略施华洛世奇旗舰店之绝美饰品,晶莹的光芒,精致的棱角,纯洁中融合高贵,与今冬圣诞主题完美契合。据张静初小姐透露,她本人也是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忠实拥趸,她表示「我非常喜爱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璀璨的水晶饰品总是散发着扣人心弦的光芒,更是圣诞时节挑选礼物的上佳选择。在此,衷心祝愿朋友们能享有一个如水晶般璀璨的圣诞。」
  • 亮灯仪式由著名影视明星张静初小姐以及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三位嘉宾共同执行,亮灯之后的「水晶圣诞树」霎时披上一层华贵璀璨外衣,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