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女人大视野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包”容天下

2010秋冬14款最萌大牌包毛毛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0秋冬,大牌,毛毛包
  • 001 Roberto Cavalli 皮草斜挎包 

    • 售价:EUR 1,925.00 合约人民币18190元 这是Roberto Cavalli品牌诞生的第40个年头,Cavalli从未忘记自己奢华而迷人的波西米亚风格,那也给他带来了第一位顾客。而且当年的那位客人也像Cavalli一样70岁了仍然坚持工作。正是他们豪华而嬉皮的风格发展成了这一次的秋季系列。
    • 售价:EUR 2,665.00 合约人民币25184元 皮草与斑马纹的结合非常别致,Roberto Cavalli2010秋冬系列真可谓是豪华迷人。
    • 幸运之神也如此眷顾,在Chanel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外面的天气也友善的帮助把气温降低到零下。模特手中的皮草包包让人觉得异常可爱与温暖。
    • 这一款皮草包,形状非常特别。圆圆小小的一只让人觉得很是可爱。有这样一款包陪你度过寒冬的话,会不会觉得温暖许多呢?
    • 大大的背包也采用了皮草材质,加上双Clogo,这个双肩包价值不菲是一定的。Chanel的这一季从任何方面来说都是铺张奢侈的。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