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女人大视野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大S林志玲 色诱男星的美艳女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S,林志玲,色诱,男星,美艳,女星
  • 蔡依林 

    • 在艳照没有爆发的时候,有一次蔡依林为了出新专辑找“猛料”,居然找了被当时称为香港第一帅哥陈冠希拍摄MV,这次拍摄是在车上完成的,其中,蔡依林在车上诱惑陈冠希的表情传到网上后,引起网友一片哗然,纷纷觉得蔡依林很风骚,说白了就是一次朋友帮朋友的事情,最终,这事情在网上炒了很久后,算是告一段落。
    • 黄晓明在电视界大红大紫后,在华谊公司的主导下,有意让黄晓明跨别的项目,给他出专辑就是最重要的一环,发了首张专辑后的黄晓明,第二张新专辑也将近期发布,《MOOPA》由姚谦为黄晓明特别量身填词,并力邀韩国制作人Jae Chong制作的主打歌。MV的拍摄更是远赴台湾取景,由林锦和执导,邀来“败犬女王”杨谨华大玩暧昧色诱,画面非常的火辣。黄晓明被性感女星杨谨华诱惑的找不到北。
    • “艳照门”爆发后,由于自己的妻子张柏芝涉案,心情低落的谢霆锋四处淘金,与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一起为成都房地产公司剪彩就是最受关注的一次,在这次活动中,他不仅收获了很多人民币,甚至,还被内地最红的女星范冰冰暖昧,更是被范冰冰抛媚眼“色诱”,现场图片发到网上后,网友一片哗然。
    • 大S很个性,胆子也很大,在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大S与古天乐饰演夫妻,感情戏非常的多,以至于出现了色诱古天乐的场景。
    • 混迹在美国好莱坞的白灵,由于姿色出众,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火辣的私密照,正因为这样白灵和多位国外男星有过暖昧关系,她更是在一次活动上,自摸、露点色诱,英国武打巨星杰森-斯坦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