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女人大视野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娱乐圈版无间道 交友不慎终害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娱乐圈,无间道,交友不慎,终害己
  • 张曼玉遭好友曝光恋情和情书 

    • 张曼玉被曝光了新男友——小她七岁的德国建筑师,而细数她出道以来的正牌和绯闻男友,实在是不少:设计师男友Eric、韩籍发型师MarkKim、着名导演尔冬升、美术指导Hank、商人宋学祺、发型师Steve、法籍导演阿萨亚斯、珠宝商GuillaumeBrochard、梁家辉、梁朝伟…… 张曼玉也曾被好友出卖过,她与香港某周刊的记者是好朋友,两个人从前关系很好,后来张曼玉就把自己跟韩国发型师Kim的情书给这个记者朋友看,结果这个记者就把张曼玉拍拖的事情,和这封情书一字不漏地搬上了报纸。
    • 11月8日,赵本山、小沈阳的原来的经纪人高大宽,因在朝阳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获。高大宽在北京的好友维维介绍道:其实高大宽这个人为人挺好的,也很有艺术才华。交友不慎,犯下如此之大错,实在可惜!
    • 郑中基与蔡卓妍近日开了个记者招待会,她们首次承认结婚,同时也首次承认离婚,并且正在办离婚手续,同一天,又是结婚,又是离婚。Sa基4年前美国秘密注册,连好姐妹阿娇、英皇内部都未“有幸”第一时间分享婚讯。但阿Sa对泄露婚讯的“金手指”心中有数,说“范围很小”,原来此“内鬼”正是Twins的一位多年知己。
    • 北京社交名媛、歌手赵欣瑜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自称是与章子怡昔日姐妹的“名媛”赵欣瑜爆料章子怡被指当上海富商的“小三”的新闻引发娱乐圈地震。至于赵欣瑜与章子怡的关系,章的律师说,两人确实认识,以前是朋友。无独有偶,记者无意中在整理图库时发现,08年岁尾,章子怡和赵欣瑜亲密相约做SPA的图片。二人当年感情十分要好,还姐妹淘撞衫出行,在做SPA的时候,始终单独相处,连经纪人都被支开,看来二位当时还有许多私密话题可聊。
    • 李小冉,敢爱敢恨。非常值得欣赏。然而,她一次不成功的恋爱,确给她很大的打击。自从,被媒体曝光和鄢泼相爱后,李小冉的前男友一直没有露面,但在背后一直说三道四,最终,酿造了现任男友鄢泼被人报复砍伤的事实。李小冉非常的心痛!恋爱不慎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