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范冰冰赵薇 众明星同性舌吻瞬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范冰冰赵薇 众明星同性舌吻瞬间
  • 范冰冰 

    • 明星偏爱断背之吻,这是因为断背之吻是一剂宣传猛药,又无伤明星大雅,让观众看后一笑了之,艺人和看者都轻松愉快。新晋东京电影节影后范冰冰,11月4日出席电影《观音山》庆功宴。经历十年蜕变的范冰冰,终于凭借《观音山》在东京电影节上斩获影后头衔,庆功宴现场她不禁喜极而泣,落下激动地泪水。为了感谢该片导演,范冰冰还当众亲吻女导演李玉,上演的同性之吻。
    • 两人私交甚好,09年两人作为上海特奥会“爱心大使”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有记者问起两人友情,可能平时两人都各自忙于事业想见机会甚少,这次相见两人都十分激动,赵薇更是性质盎然地主动抱着莫文蔚深情一吻。
    • 应该是某个颁奖礼,张国荣说梁朝伟答应他要是得奖了就给他KISS。梁朝伟一向沉稳,张国荣温柔,两人都很得人心,即使这样看着也不觉得有什么突兀。
    • 电影里的镜头哈!当时他们真的太年轻了,年轻时候的他们真可爱啊!刘天王亲周星驰时,好深情地说。
    • 由杨丞琳、梁洛施主演的同性恋题材电影《刺青》在全台掀起一阵狂热。在信义威秀影城举办首映会,五位主要演员通通到齐,梁洛施跟杨丞琳还在众影迷的起哄下现场亲吻了起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