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金城武元彬 男星整容上瘾超女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城武元彬 男星整容上瘾超女星
  • 金城武玄彬 男星整容上瘾超女星 

    • 女明星整容被炒的沸沸扬扬,然而男明星的整容却是悄无声息,之前看似平凡的人一下子变成了大帅哥,可我们却还不知不觉,其实他们的整容才是最高境界,当然,为了自己的事业整容很正常。娱乐圈都有哪些整过容的男明星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 还有人记得他在《学校霸王》和《中国龙》里的样子吗?那个时候只能算秀气,和帅气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就这样“嘣”的出现在你面前,却俨然是会叫人看着呼吸急促的美男子一枚了,简直是帅的叫人措手不及。仔细看看就发现了,除了他日渐成熟的气质,还有一个小小的却又是点睛之笔的变化。   (整容部位:眼睛。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 元彬:从高中开始整容,他的整容可谓是滴水穿石。就是一点点慢慢来,总结起来就一年一点小的变化,最后让人彻底完全看不出来,可是又真的变了。这样的整容效果是最佳的,最明显的就是眼睛的部分,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明显,这绝对是割了的。   (整容部位:眼睛。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 张东健都是因为隆过鼻子才被导演“相中”的!所以很多学表演的男生,考入大学后,就会“不惜血本”,先来做个隆鼻手术,增加自己的表演资本!有些星探就专门伏击在整容门诊,挑选整得“山清水秀”的面孔上广告。这样一来,连整容的费用也赚回来了,何乐而不为?   (整容部位:鼻子。所做手术:垫高。)
    • 这个就太明显了,小四的这个容貌变化简直让人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刚刚出来的时候简直就是翻版的潘美辰嘛。而且眼睛还是大小眼,这可让人怎么受得了埃但现在却是花样美男子一枚啦,当然美瞳也是有着不小的功劳呢。   (整容部位:很多。所做手术:不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