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3分长相7分打扮 扮丑最恶心的女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分长相7分打扮 扮丑最恶心的女星
  • 苗圃 

    • 苗圃的新片《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即将上映。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董璇不失时机地在微博扔出了苗圃在戏中的超雷人剧照替师姐宣传,网友看到此照片评价苗圃真越来越能豁出去了。网友青苹果表示,苗圃的雷人剧照,梳着包租婆的花卷头,两个大大的红二团,实在让人无法想象她在戏中的角色——某个客栈的老板娘,“客栈老板娘不都是应该很有风韵的吗?”
    • 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熊猫眼、龅牙嘴,令人忍俊不禁。不知章子怡能否借此次扮丑为影片赢得较高的票房和较好的口碑。
    • 赵薇在《炮制女朋友》中浑身脏兮兮,脸也黑得不得了,就是一个民工婆,神态还经常是一愣一愣的。但赵薇扮丑并没有换来影片的好票房与好 口碑。
    • 张柏芝在《求爱上上签》中的扮相可谓极尽夸张,而且有些吓人。完美容颜一下子变身鬼怪面容,着实令人不太容易接受。
    • 吴君如的香肠嘴实在是太经典了。在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吴君如再次发挥搞笑天赋,将扮丑进行到底。一直以来,吴君如都习惯在周星 驰的影片中以丑妇形象示人,而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