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华丽亮相 Shiatzy Chen大秀抢先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Shiatzy Chen
  • 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

  • 1

时尚界人人瞩目的2011春夏大秀巴黎时装周迫在眉睫,而中国时尚势力领军人、高级时装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将在10月5日再次登场巴黎高等美术学院,完成品牌在巴黎时装周的第五次华丽亮相。早在今年初,Shiatzy Chen正式成为巴黎高级时装公会的成员,也是目前这个顶级时装品牌联盟的唯一中国成员,东西方时尚交流的桥梁身份越发突出。

  • 时尚界人人瞩目的2011春夏大秀巴黎时装周迫在眉睫,而中国时尚势力领军人、高级时装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将在10月5日再次登场巴黎高等美术学院,完成品牌在巴黎时装周的第五次华丽亮相。早在今年初,Shiatzy Chen正式成为巴黎高级时装公会的成员,也是目前这个顶级时装品牌联盟的唯一中国成员,东西方时尚交流的桥梁身份越发突出。
  • 在一场成功的秀中,好看的不只是衣服。经过在巴黎的四季洗礼,向来创意满盈的Shiatzy Chen对整个设计与创意团队作了大胆调整,这份尽善尽美的心,自然令人对本次春夏大秀分外期待。
  • 最摩登的妆容趋势  为了打造全新的妆容感觉,Shiatzy Chen后台妆容首次与LVMH集团旗下的专业化妆品牌Make Up Forever合作,该品牌的传奇创始人兼艺术总监Dany Sanz女士将亲自操刀设计本季后台妆容,提前预告明年春夏的妆容流行趋势。
  • 最优雅的造型杰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季造型的国际感,Shiatzy Chen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亲自飞往巴黎,会面著名造型师Veronique Didry女士。以优雅兼摩登的混搭功力闻名时装界Veronique Didry是权势主编Carine Roitfeld的昔日爱将, 她对优雅而充满东方风情的Shiatzy Chen设计大为赞叹,欣然同意为Shiatzy Chen最新季发布的打造全新形象。
  • 最中国滋味的高级时装 Shiatzy Chen在以往四季的巴黎时装发布会都从中国元素中获取灵感——从瓷器到唐朝的丝绸之路,再从中国书法到美玉,每每都能以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将中国古典艺术的灵感融入高级时装中。据透露,本次的第五季发布更是令人惊叹地以中国的一项民间艺术作为设计灵感,让人着实期待设计师将会如何把中国平民化且源远流长的民间艺术融入到顶级奢华的高级成衣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