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胸部夹手机浪潮席卷全国(组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胸部夹手机浪潮席卷全国(组图)
  • 胸部夹手机浪潮席卷全国(组图) 

    • 自从世界杯期间,巴拉圭女球迷拉里萨成功炒作胸夹手机之后,世界各国的人民都表示鸡冻。一时间胸部夹手机的浪潮席卷全国,大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
    • 中国本就是山寨大国,无论是多么复杂高级的产品,在中国华人的灵巧的双手的编织下都会惟妙惟肖,这个胸部夹手机没有技术含量的举动实在是太容易被山寨了。这只需要有胸就好了,你说是吗?所以最近在一档内衣模特的选秀现场,我们又看见一个靓模就模仿拉里萨在自己的胸部夹了一个手机,颇有几分风采,比之其它选手,这样的胸部无疑是更有看点。
    • 这就像那些看惯了裸体女人的风流才子,有的时候遮遮掩掩,有一点薄纱在身上更是魅力无限的,也是更诱惑的。胸部夹手机,就是这个效果。
    • 但如果你仅仅把胸部夹手机就看做这是胸部展现的终极武器的话,那么你无疑是out了,中国人善于青出于蓝,可不是盖的。夹个小弟弟的什么的,你懂?好了,不说了,再说就邪恶了,看看在世界杯之后,我们的女孩都做了些什么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