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惨遭富二代退货的女明星(组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惨遭富二代退货的女明星(组图)
  • 惨遭富二代退货的女明星(组图) 

    • 常说“豪门深似海,入门需小心,” 然而,渴望与豪门搭上关系的女明星从不见少过,以至于““富二代””公子成为了时下许多女明星择偶的终极目标。 周迅与“富二代”王烁。有媒体援引圈内人士爆料称,“富二代”王烁和周迅在一起后从没离开过欢场,而且还有了新欢。为此,敢爱敢恨的周迅怒而提出分手。
    •  2009年6月,周迅发声明称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已经“结束恋人关系”,分手的原因是“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随后,周迅的新男友便浮出了水面,就是比周迅小8岁的“富二代”王烁。而周迅与王烁的恋情从公开到分手仅仅半年之久。
    • 王烁其人(皆出自媒体报道)   王烁,房地产商王志才之子,新晋“富二代”。王志才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也是他的家业之一。据传王烁与房祖名关系极好,坊间传闻王烁的杀手锏是豪华跑车泡妞。一次为周迅慈善拍卖,送出数百万“紫檀豪宅”,出手不小锋芒毕露。
    • 王烁绯闻女友之一:范冰冰   据传,跟很多富家子一样,王烁也爱结识女明星。范冰冰曾是王烁的“好朋友”之一,王烁老爱送大得离谱的鲜花给范冰冰。
    • 王烁绯闻女友之二:牛萌萌   在与周迅恋爱前,曾和范冰冰、牛萌萌交往,据说牛萌萌走红,他是出钱出力幕后金主。牛萌萌能火王烁是花了不少银子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