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华人女星偏爱已婚男 13位甘做小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人女星偏爱已婚男 13位甘做小三
  • 林嘉欣:玉女霎时变“小三” 

    • 早前,突然传出林嘉欣将退出娱乐圈,不参加电影的任何宣传,和原来的经纪公司也没有续约了,回到加拿大安心读书。正当大家都怀疑这 是电影的宣传手段之时,匿名爆料邮件接连发向全国各地记者们的邮箱——林嘉欣去加拿大是为了安胎,她已和广告导演袁剑伟结婚,11月正式 当妈妈。
    • 其实,林嘉欣的绯闻基本上都是和已婚男联系在一起的,她唯一承认的一段恋情就是和已婚唱片监制陈光荣,最后导致对方离婚,可是林嘉 欣最后也并没有和对方修成正果。后来,有传经陈光荣介绍认识了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两人还搬到一起同居,林嘉欣被拍到为对方买菜做饭。 可是对于这段恋情,林嘉欣却一直三缄其口。直到她宣布退出娱乐圈,躲去加拿大,大家才重新关注起和她有关的这个男人。
    • 1983年,林子祥和叶倩文因合唱《重逢》结缘。此后,林子祥曾经帮叶倩文写歌,使她一夜成名,也使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尽管当年叶倩 文是从别人的手中抢老公,但是舆论似乎并没有指责她的意思。1992年两人合唱的《选择》还被视为情歌经典。1996年,离婚后的林子祥和小他 14岁的叶倩文结为夫妇,一度在圈中被称为“模范伉俪”。然而,最近几年,叶倩文和林子祥的关系却出现了问题,两人多次传出离婚的消息, 而当事人也承认,他们已经分居了。
    • 2002年,杨恭如传出与“上海首富”周正毅交往,有人称她为此遭周妻毛玉萍当街掌掴。杨恭如当“小三”时,她入住香港豪宅,还有被媒 体传出的高物质生活,据说都是周正毅掏的腰包。但2003年,周正毅在上海因为操纵证卷交易价格等罪名入狱,杨恭如则开始自力更生。根据香 港廉政公署获取的监听资料,周正毅同杨恭如之间的电话,透露出无数私生活隐秘,当时“小三”杨恭如再次遭到社会舆论非议。
    • 当年王祖贤和齐秦曾经是众人公认的金童玉女,但是一代玉女却为了能和富商林建岳在一起而和齐秦分开。为了夺得林建岳欢心,王祖贤甚 至宁愿被人骂为狐狸精,就连林家人都力挺正牌儿媳谢玲玲。轰轰烈烈闹了一段时间,虽然林建岳离了婚,但是王祖贤却因为林家人的反对最终 还是没有办法嫁入林家,而这场爱情大战也让王祖贤的事业一落千丈。此事之后,王祖贤独自移民加拿大,至今单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