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窈窕美人

瑜伽混搭星座 选对动作事半功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瑜伽 星座
  • 瑜伽混搭星座 选对动作事半功倍 

    瑜伽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长期受到了女性的宠爱,你是否也是瑜伽拥护者之一呢?今天要给大家来点新鲜的瑜伽,让它与星座玩玩混搭,针对星座特性练习适合的瑜伽动作,不仅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带了那么点趣味性。现在,你准备好了吗?赶快跟着海报网来练习一下最适合自己星座的瑜伽吧!

    • 瑜伽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长期受到了女性的宠爱,你是否也是瑜伽拥护者之一呢?今天要给大家来点新鲜的瑜伽,让它与星座玩玩混搭,针对星座特性练习适合的瑜伽动作,不仅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带了那么点趣味性。现在,你准备好了吗?赶快跟着海报网来练习一下最适合自己星座的瑜伽吧!
    •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们崇尚自由,喜欢标新立异,在信息时代很容易被光怪陆离的网络等新奇的东西吸引而不能抽身,引起大脑昏沉和救生圈的增生。 瑜伽Pose:战士一式 1、双腿分开2 倍肩宽,左脚脚指尖向左,右脚指尖正对前方 2、吸气,双手侧平举,肩膀放松 3、呼气,头部转向左侧,保持呼吸 功效: 消除腰腹部和腿部脂肪,舒伸肢体、振奋精神。
    • 双鱼座 (2.19-3.20) 双鱼座充满着冒险和梦想,有些冲动和急进,而且赋有罗曼蒂克精神的鱼儿常常会为身材担心。要特别注意的是,小鱼儿很容易被他人的负面情绪所影响,所以要练就强大心理控制力,不被他人左右。 瑜伽Pose:孔雀式 1、吸气,曲左膝,左臀坐地面,右腿向后侧伸展 2、呼气,上半身完全转向左侧 3、吸气,左手缓缓向上抬起,右手向后轻抚右小腿(收紧臀部) 4、下颌微抬,保持呼吸3~5次 功效: 减少腰部多余脂肪,舒展肩关节,柔软脊柱,提升情绪。
    • 白羊座 (3.21-4.19) 白羊座的人最擅长维护自己的利益和保护自己,具有积极开创的精神,但多半性急,有时候会出言不逊。各种压力会使羊儿的焦心忧虑变成了折煞人的头痛昏睡,容易被紧张性头痛折磨地龇牙咧嘴。 瑜伽Pose:鸽王式 1、吸气,曲左膝,左臀坐地面,右腿向后侧伸展 2、呼气,弯曲右膝向上,右手向后抓住右脚指尖 3、吸气,左臂缓慢向上抬起,眼睛注视手指尖 4、保持呼吸3~5次 功效: 舒展全身各处关节、肌肉,提高机体协调性,充分放松。
    • 金牛座 (4.20-5.20) 金牛座的人相当有耐性,对自己的计划最能贯彻到底,并彻底发挥所长。喉部是身体上较脆弱的部分,金牛座的人多半易有昏睡的毛病,空闲时应该多做运动,否则容易发胖。 瑜伽Pose:简易金字塔式 1、双腿分开2倍于肩宽,吸气,双臂合掌于臀部后方 2、呼气,身体缓缓向前,向下水平于地面停住 3、吸气,下颚向前延伸,双手向上收紧肩胛骨 4、保持呼吸,眼睛注视前方 功效: 拉伸腿侧肌群,挤压肩胛骨,防止含胸驼背,减少背部的多余脂肪,增加胸部获氧量,提升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