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汤唯范冰冰 女星初恋男友大曝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汤唯范冰冰 女星初恋男友大曝光
  • 汤唯范冰冰 女星初恋男友大曝光 

    • 天王嫂熊黛林初恋男友曝光 同为模特身材完美   活在天王嫂声名下的熊黛林可能已经忘了他的昔日恋人——范俊。不过,近日网友再次爆出此料。与范俊在一起,是熊黛林刚刚走上模特之路最艰难的时期,那时,熊黛林与范俊很是恩爱,尽管挣钱不多,生活艰苦,但有甜蜜爱情的支撑,两人还算幸福。
    • 现任男友 天王巨星郭富城   不过,熊黛林是一个胸有大志的女人,怎甘只做一个小模特,由上海飘到香港,最终借郭富城成功上位,迎来了今天无法撼动的顶级名模地位。不过,熊黛林的身份依旧很尴尬,因为郭富城至始至终都没有公开承认两人关系,反而还公开宣称不会与熊黛林结婚,如此种种,并没有令熊黛林放弃。凭借这些花边绯闻,以及郭天王背后撑腰,熊黛林的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在模特界表现不俗,更是进军演艺圈,两部《叶问》搭档甄子丹为其赢得了不少口碑。
    • 范冰冰初恋男友:演员潘粤明   范冰冰当年湿吻潘粤明,而且还说潘粤明与范冰冰早在多年前就曾是一对绯闻情侣。
    •  潘粤明现为董洁的老公   潘粤明、董洁夫妇到哪里都是成双成对,形影不离,十分恩爱。
    •  汤唯初恋男友:演员朱雨辰   汤唯因《色·戒》出名后,人们一度挖掘到其初恋男友为并不知名的男演员田雨。不过,近日,有大量媒体详细报道了汤唯成名前曾与男星朱雨辰(《奋斗》中的华子)在高中阶段就来往密切,两人关系私交甚密。至于后来是怎么分道扬镳的?不得而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