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周五:到郊区做意大利农民(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周五:到郊区做意大利农民(图)
  • 周五:到郊区做意大利农民(图) 

    • 明天就不用上班了,周末2天可以到郊区过不一样的生活,玩乐栏目今天的推荐是京郊的农庄:意大利农庄农庄。按照意式田园风格建造,意式美食所用材料都是老板从意大利带过来的种子,种在了农庄里。现在意大利农庄的样子比这个好看了,院子中间还加了一个小喷泉。
    • 这里场地不小,溜个马都行,放风筝、撒欢,这里还有烧烤、足球、乒乓球、沙坑……各种,达人小孩都能玩得欢,还有一个小小的动物园,连孔雀都有。柳荫深处有湖,湖上有断桥,别有一种风雅。这个季节过去还可以采摘。
    • 农庄可以住宿,房间的风格也是意大利田园式的。这是套间(最好的),上下可住四个人,经理说交了钱你住多少人不管,但早餐只有四个人的。 这是楼下大厅,冬天可以生火的。
    • 分上下两层,这里是1楼的阳台。
    • 大床,很舒适,瘦小的女生的话4个都能摆下。这样的套间一晚上1380,住4人,人多的话也能挤挤,还有还有600的标准间和700的庭院标准间(一般住两个成人和一个儿童床)双早,以上宽带都免费,携程网上可以优惠几十到几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