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情感 > 明星图片

活出真性情 娱乐圈“闷骚”女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闷骚 真性情
  • 活出真性情 娱乐圈“闷骚”女星 

    • 汤唯:如果《色,戒》这段时间推出,估计汤唯红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有人说,汤唯一举成名,靠的不是导演,不是剧本,而是靠自己的大胆出镜,如果这个角色让现在当红的大牌女星去演,估计无人问津,其实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去考虑的太多,而汤唯之所以无后顾之忧,是因为她的真性情,非常内敛的为艺术牺牲。
    • 赵薇:很久都没有在公众露面的赵薇,再次出现镜头前,是电影节,但她却从来就没有被人遗忘。当初在《还珠格格》中一炮走红的赵薇,并没有抱住自己的蜜糖罐不放,而是选择了再次回母校读书,想增加自己更多的资本,这是许多女明星很难做出的决定。赵薇看似与很多男人传出绯闻,但她相对是个保守的女孩。
    • 张柏芝:张柏芝选择了谢霆锋,证明了她的聪明,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像谢霆锋更合适张柏芝,当年被大多数认为的金童玉女,现如今用自己的儿子证明了爱的坚定,同样,传出生二胎更证明了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候的不离不弃。而张柏芝代言广告的转变,以及与时俱进,也充分看出了她的个性和真挚的感情,其实张柏芝很天真。
    • 谢娜 谢娜:如果说内地主持界,没有一个人像谢娜这样的疯来疯去,娜像一阵疯,其实这正是娜的真性情,如果没有娜的一阵疯,就不会有那么多知性美的存在,谢娜之所以受欢迎,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一点,非常真正,非常草根,容易被人接受,而又在娱乐中体会到快乐的真谛,而与男友分手中的坎坷中爆粗,更显示出她的本色。
    • 大s:与仔仔分手后的大S,并没有受到这样那样的打击,反而因为这段爱的存在,让她更加真实的对待生活,与姐妹的外出,照常的拍戏和做节目,大S的性格里没有放弃,没有失去,更多的是活的真实和自我。在与妹妹的对比中,大S更多的时候体现的是一种理智。当然,主持节目的大S与现实中的大S又是截然不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