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MANGO携手夏奇拉发布团结T恤系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MANGO携手夏奇拉发布团结T恤系列
  • MANGO携手夏奇拉发布团结T恤系列

  • 1

  • 2010年6月4日 马德里 – MANGO和国际艺人夏奇拉(Shakira)发布团结T恤(solidarity t-shirts)系列,灵感来自国际足联(FIFA)官方主题歌“Waka Waka”。
  • 此系列T恤设计代表了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主办地的精神、活力和能量,“Waka Waka”T恤的销售所得将捐献给南非初级教育事业。
  • 该系列是为本次世界杯量身订做的,共有4款T恤组成:2款女式、2款男式,T恤印有“Waka Waka”和“This Time for Africa”的宣传语。6月10日起,该系列将在所有MANGO门店和网店www.mangoshop.com进行销售。女款T恤价格为人民币239元。
  • “赤脚”基金会(Barefoot Foundation)由夏奇拉(Shakira)创办,该组织获得的销售所得将用于扩展非洲儿童教育的扶持范围。在非洲,10名儿童中就有1名患严重营养不良症;5岁以下死亡儿童中,35%死于爱滋病。所有活动收益,将直接捐献给“赤脚”基金会(Barefoot Foundation),并由其将款项分拨到南非指定学校。
  • 夏奇拉(Shakira)将分别于6月10日约翰内斯堡开幕式和7月11日闭幕式官方演唱会上演唱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官方主题歌“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