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名利场

Rain背MCM世界杯限量包耍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Rain背MCM世界杯限量包耍酷
  • Rain背MCM世界杯限量包耍酷

  • 1

  • 自从全球顶级豪华旅行经典皮具品牌MCM针对这次世界杯的夏季热浪推出了有MCM经典Visetos标识的世界杯限量系列以来,就受到全球名流的追捧,连MCM忠实明星追随者的韩国小天王Rain也对其爱不释手。
  • 此前,Rain为参加在美国举行的2010 MTV movie award于3日手背MCM新款红色世界杯限量系列在仁川机场帅气出行,前往美国。rain是在6月3日下午搭乘了前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并且会在在6日出席在洛杉矶Gibson Amphitheatre中心举行的2010 MTV movie award。
  • MCM世界杯限量系列产品选用红色和白色的Visetos标识,折射出MCM的传承经典与世界杯主题。而Visetos一直是MCM的品牌经典所在。
  • 最新的环保袋尤其强调了这一风格,运动和较正式的服装均可搭配。
  • Cognac Visetos 2010春夏系列加入一款由意大利巧克力色真皮手袋,为这个系列带来清爽的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