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耀眼珠宝

MIKIMOTO 浪漫婚礼珠宝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MIKIMOTO 浪漫婚礼珠宝发布
  • MIKIMOTO 浪漫婚礼珠宝发布

  • 1

  • 为了迎接“浪漫新娘”热潮,世界顶级珍珠珠宝品牌MIKIMOTO今年的春季婚礼珠宝以“With Love”为题,为不同风格、预算各有高低的新娘,细选出精彩的珠宝饰品。并且表示,有意塑造如名门新娘的风采,一定要有珍珠的妆点
  • MIKIMOTO设计师出,珍珠成为装饰新娘最好的珠宝,有充分的理由。竞比耀眼的场合,如各种社交或颁奖典礼,钻石是一定要的宝石;但是在婚礼上,新娘是当然的聚焦点,不必与任何人在耀眼亮丽一事上比高下,而是展现属于新娘这个角色独有的纯洁与娇美,那就需要运用珍珠来定调。
  • 珍珠圆润且具独特的光彩,用一种温柔的方式映照佩戴者的容颜,因此格外能衬托出新嫁娘柔美娇羞的样貌。珍珠的白色,又能与白纱搭配出整体的色彩,一色的白,彰显新娘的纯洁和神圣。从涵义上来说,珍珠的圆润象征着美好圆满,正是新嫁娘对婚姻的美好期许。
  • 名门新娘最常见用来搭配婚纱的珍珠款型,则是最经典的珍珠珠链和单珠耳环。珠链部分,样式最简单但也最易搭配的,就是单排珠链,可用来搭配各种领型和风格的婚纱。
  • 双排至数排的珠链搭配扣饰,也是热门的选择。同时借着扣环,可以轻易拆卸转换成两条手链或一条项链,也可作为腰饰,一物多用,是婚礼过后平日亦能佩戴的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