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世界杯火辣足球宝贝视觉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界杯火辣足球宝贝视觉盛宴
  • 世界杯火辣足球宝贝视觉盛宴

  • 1

  • 世界杯今晚就要鸣锣开战,身材性感火辣的足球宝贝纷纷靓妆献身,其火热程度丝毫不逊于球迷们的热情!让我们随着这盛大的体育赛事,一起来一饱眼福吧!
  • 腮红是这款妆容的最大特点,乍一看有点吓人的村儿。不过在这个造型中,表现喀麦隆的健康十分合适。整个妆容有点点艺妓妆的感觉,配上这样火辣的衣服,热情奔放中带有含蓄,一如喀麦隆的足球风格。
  • 洪都拉斯足球宝贝很有个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并没有刻意画大双眼,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配上粉色腮红就已经足够诱人!
  • 模特的脸型十分完美,散落的黑色长发亦十分诱人。嘴唇的颜色是有点偏暗调的红,总的来说给人很成熟的感觉。
  • 这两个足球宝贝又是同样感觉的造型。向后梳的利落的马尾辫,露出光洁的额头,眼影颜色带点暖感的珠光,唇色略微苍白,整体妩媚中透着高傲冷艳。倒是很吻合法国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