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浮世掠影

不能错过的世界杯十大性感男(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不能错过的世界杯十大性感男(图)
  • 贝克汉姆

  • 1

  • 对于万人迷,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他那迷人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将他身上的男人气息和阳刚气质暴露无疑。感谢Armani大叔,让我们见识到了他那完美的胴体,虽说鼠蹊部有些值得怀疑,但也无碍观瞻。世上俊男很多,球星亦不少,但像贝克汉姆一般拥有天使脸孔和黄金右脚的天才,放眼世界又有几人? 岁月的痕迹只让他更显风味,仿佛是陈年的红酒,让人心醉不已。(图片:时装)
  • 对于这个炙手可热的家伙,我们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很多人仇恨他,也有很多人妒忌他,但这葡萄牙小伙总能以健硕的身材擒获一个又一个良家妇女,因为他够英俊够拽身材够体力,目睹此情此景,竞争对手们除了一声叹息,又能怎么样呢?就连Armani大叔也邀请他取代贝克汉姆与Megan Fox一同演绎内衣广告,后生可畏啊。
  • 对于足球一向喜爱的Armani这样评价道:“我惊羡于卡卡的天赋。我希望我的品牌能够和卡卡一样。”被球王贝利誉为“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卡卡不仅有着一副令女球迷疯狂尖叫的身躯,还有一颗无微不至的关怀之心。看看他对卡罗琳无微不至的关怀,你就能了解为何球迷们都死心塌地地跟着他了。
  • 卡西利亚斯不仅是世界最贵的更是最性感的守门员,他看上去简直是个百分百完美男人。他不但在足球层面迈入了传奇行列,也是西班牙女郎魂牵梦绕的对象。 前不久,《足球先生》杂志向15家电台、电视台以及报纸的女媒体人发放选票,评选“西甲第一帅哥”,结果卡西利亚斯几乎是毫无悬念地当选第一,可见他地位之巩固
  • 09年的法国足球先生古尔库夫离开米兰后,在波尔多焕发了第二春,他不仅球技出色,身材更出彩。当你看到古尔库夫长长的睫毛、超棒的身材,一定会以为米兰时装周上的那些男模特。毫不夸张地说,古尔库夫绝对是法国国家队的第一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