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PEACH JOHN风潮酷热袭京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EACH JOHN风潮酷热袭京城
  • PEACH JOHN风潮酷热袭京城

  • 1

  • 如果在内衣界还有传奇品牌的话,如果内衣也能够范儿的话,那么亚洲地区除了PEACH JOHN,还能有谁! 诞生于1988年东京涉谷的PEACH JOHN(昵称PJ)品牌从出现之日起,就话题不断,无论是独特的设计理念、让人目瞪口呆的功能、连年发行可被珍藏的每季产品目录、被选为亚洲十大魅力女性领导人的创始者野口美佳,还是与各个大牌明星、各时尚品牌进行的Coorperation,都被广大粉丝铭记于心。
  • 而今广大潮人心中的PEACH JOHN终于即将登陆内地,名牌中文名为“蜜桃派”,5月18至20日,PEACH JOHN(蜜桃派)诚邀京城各大时装编辑齐聚一堂,率先体验由她带来的酷热风潮。
  • 这是PJ上市前在北京正式举行的第一次媒体活动,金融街洲际酒店的陶瓷厅俨然被布置成PJ的展示厅,在日本和香港引起了疯狂抢购的各系列内衣、家居服依次登场,最能代表PJ风格的日本公关部(蔷薇组)负责人室井小姐依次为各位时装编辑介绍了PJ22年的闪耀历史和当季最潮商品
  • 每一次模特身着PJ的不同产品出场所带来的震撼效果都能引起现场一阵阵的赞叹。据悉,PJ将于今年夏天登陆中国,这个一直被模仿、后继者无数、却从未被超越过的领袖品牌将随酷热来袭。
  • 就如同PJ每一季由不同明星和人气模特来拍摄的时装大片一样,她带来的惊喜持续不断,很难用一个综合的形容词去说明什么是PJ,更难以在PJ后面划等号。近年来,因PJ的热销,模仿她的品牌越来越多,但这众多后继者仅能从表面上扑捉到属于她的只字片语,或是她的一个细微侧面,永远难以拿捏到精髓,而原因正是这是传奇且有着独特世界观、难以拷贝的PEACH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