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诱惑大片

CHANEL2010春夏时装广告抢先曝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HANEL2010春夏时装广告抢先曝光
  • CHANEL2010春夏时装广告抢先曝光

  • 1

  • 2009年10月初,CHANEL发布了2010春夏成衣系列,洋溢着浓厚的田园气息,清新且优雅的田园色系–裸色、米色、茶玫瑰,轻盈的迷你蓬裙和连衣裙,经特殊抽须处理的斜纹软呢、编结针织、流苏花边花朵或麦穗刺绣,甚至是雪纺褶带刺绣大量亮片装饰,共同营造出性感但轻盈的一幕。
  • 香奈儿经典的外套强调身材曲线,抽须的天然亚麻衣摆,加以褶饰,令肩部线条更柔美、优雅,呈献趣味的对比。金色麦穗如黄金般耀眼……
  • 这季的广告大片也相当令人期待。Karl Lagerfeld 再次执掌,力邀著名超模Claudia Schiffer, 当红名模Freja Beha和Baptiste Giabiconi一同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特别选择SanTelmo街头实景拍摄。
  • 在Karl Lagerfeld的镜头下,三位超模完美演绎出“城市牛仔(Gaucho-Urban)”风格。
  • CHANEL2010春夏时装广告抢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