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诱惑大片

Cabbeen 09/10秋冬乐活时装大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abbeen 09/10秋冬 乐活 时装大片
  • 09秋冬光盘封面

  • 1

  • 首个进入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Cabbeen,为了表现2009/2010的服装设计主题“乐活”,远赴意大利拍摄广告大片。精心选择的拍摄地点和模特的出色表现,为我们营造了一派人与自然,快乐融合的意境。
  • Cabbeen09/10秋冬的乐活系列时装大片,着重表现一种激情而有更多公共责任的,智慧的男性。他们追求可持续性、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把对环境的尊重作为一种认知社会和得到社会尊重的模式。
  • 男人同时不放弃对时尚、技术及细节的注重,使其更具现代品位,更为摩登,并成为国际化精英意识的一部分。 男子通过得当的肢体语言及Cabbeen服饰的包装,展示了一个健康、美丽和优雅的形象,同时体现了Cabbeen对生态环境关注,及对人文精神、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倡导。
  • 为了表达“乐活”的主题,也让观者能从图片背景中第一眼就感受到自然、健康的气息。我们选择了一个接近罗马市中心,名叫“博尔戈”的村区。这个村区现在还完好保存着中世纪时期的建筑,以及房屋、街道的格局。石木结构的房子宽阔明亮,街道上铺着整齐的青石,山顶拥有大型的绿色草坪和其他绿色生物区,“博尔戈” 有一个很好的观光机构和度假的配套设施,但当地机构也非常注重不过渡开发,
  • 让村区尽量保存了自然的原生态模样,当地的“有机农场”出产各种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化学肥料的蔬菜和水果,供前来度假的人享受原汁原味从内到外的健康,正是“搏尔戈”对罗马及其他国家高端人群休闲度假的魅力所在。 “博尔戈”是一个健康、优雅栖息地的典范,有一种自然、宁静却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氛围,也让我们可以轻易让模特理解Cabbeen 09/10秋冬的设计主题——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