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情感 > 明星图片

盘点:大牌明星也爱说肉麻情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牌明星,肉麻,情话
  • 盘点:大牌明星也爱说肉麻情话 

    • 梁朝伟与刘嘉玲
        自1989年至今,虽然因各自出现传闻合而分、分而合,但刘嘉玲与梁朝伟一直不离不弃,互相支持。当年刘嘉玲遭遇“裸照事件”,梁朝伟放下正在赶拍的《阿飞正传》,陪刘嘉玲走出阴霾,并对她说:“如果你真的不开心,我们一起离开娱乐圈!”
    • 韩国巨星Rain
        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了自己求爱方法:“我想为我喜欢的人租一艘游艇,和她一起看《泰坦尼克号》这样的电影,当对方被剧情感动的时候向对方求爱。”
    • 李亚鹏与王菲
        不被看好的“鹏菲恋”终于开花结果,李亚鹏曾在网上公开一首写给王菲的情诗:“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 李连杰与利智
        李连杰与前妻离婚后,1999年9月18日与利智举行了豪华婚礼,二人至今仍恩爱无比。李连杰后来做客央视《艺术人生》,再度谈到与利智的爱情:“我发觉对她的爱,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
    • 黄磊与孙莉
        两人经历了8年的爱情长跑,2005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孙莉对老公相当满意:“在我眼里,黄磊是一个标准的好老公,非常有责任感。他这个人也很敏感,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