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T台秀场

Jason Wu 2010春夏时装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Jason Wu 2010春夏
  • Jason Wu 2010春夏时装发布

  • 1

因为奥巴马夫人的青睐,Jason Wu成了本季纽约时装周最受瞩目的发布会!

  • 因为奥巴马夫人的青睐,Jason Wu成了本季纽约时装周最受瞩目的发布会!
  • 还是一片华丽丽!吴季刚 (Jason Wu) 2010春夏女装系列在一贯的高贵风格中运用羽毛、软呢等材质变换尝试新鲜视觉美感,模特们纱质的头饰与复古妆容营造出贵妇摩登形象,一场充满幻想和浪漫的“夜会”正式开场。
  • 将美式简约风和随意运动感,用法式的优雅奢华面料来表达!是本季最受瞩目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 (Jason Wu) 秀场的最大看点。
  • 吴季刚 (Jason Wu) 2010春夏女装系列在一贯的简约高贵风格中,运用羽毛、软呢、优雅印花等材质,变换尝试新鲜视觉美感,模特们纱质的头饰与复古妆容营造出贵妇摩登形象,一场充满幻想和浪漫的“夜会”正式开场。
  • 紫、深黄、粉红、裸色的交织让整场秀看过来很轻松。荧光亮色的束腰带,令人联想到芭比娃娃,礼服裙上花团锦簇的领口,瞬息万变的层叠褶皱更是吴季刚 (Jason Wu) 的拿手好戏,单肩、深V领口与露肩背的设计,让女人在典雅中透出性感味道。衣服尾端的小毛边处理带来精致细节的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