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包”容天下

2009初秋各款皱褶手袋的大比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初秋 皱褶手袋 手袋
  • 2009初秋各款皱褶手袋的大比拼 

    • 金色的皱褶小手袋给你华丽的感受,方形正统而高雅,既适合严肃的办公室使用,又适合晚宴哦。
    • 柔软的皮面触感极好,如果你穿着容易滑丝的衣服,那一定要注意选一款这样表面光滑的包包,不然衣服就要遭殃了。
    • 这款桃红色皱褶手袋销售的对象应该是更加年轻的群体,经济实力上面也差一些,在用料方面会适度的降低成本,但是精美的做工和时尚的造型确是必不可少的。
    • 纯净的银色手袋虽然不耐脏,但真的是很漂亮,搭配的白色也没有那么刺眼,与肤色的搭配上选择也更广。
    • 用大量皱褶来装饰包身更突出柔美的味道,当你往里面放置物品的时候容纳度也更高,包面够软,皱褶展示自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