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潮人街拍

巧穿黑色单品 清凉显瘦换季最佳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巧穿黑色单品 清凉显瘦换季最佳选
  • 巧穿黑色单品 清凉显瘦换季最佳选

  • 1

  • 黑色是万古不变的经典色,从上世纪纪梵希的吸烟装,香奈儿的套装到如今的Alexander McQueen,黑色从来都是T台乃至时代的主角。黑色看起来单一乏味,却是最自由最丰富的色彩,一个简单的改变都能起到根本性的变化。
  • 如果你是低调品位的爱好者夏天必定会选择黑色的单品来穿搭,一定要选择在款式细节上有独到之处的黑色单品作为搭配主角,这样才能让别人在不经意间发现它的不俗。这一季就是要用黑色的T恤轻易穿出性感味道,看似简单的设计只要些许的点缀就完美极了。
  • 黑色向来是秋冬流行舞台的主打色,今季也不例外。巧妙利用不同面料质感呈现的黑色单品搭配简洁的小衫绝对不会失“色”。灰色T恤最能代表女人的优雅气质单品,搭配闪亮打底裤,让你出入任何场合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 万用款小黑裙的优点就是在于每个人穿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都可以拥有自己个性的时尚味道。无论从时下的流行杂志上还是热播的电影中,都可以看到黑色单品带给女人优雅的魅力,时尚而不落俗套的皱褶领让你在生活中多一点小小的傲慢。
  • 这一季就是要用黑色单品轻易穿出性感味道,看似简单的设计只要些许的点缀就完美极了。一字型领口让微露的锁骨若隐若现中更加迷人,让你看起来充满迷人的妩媚。长衫式两件叠穿的搭配勾勒出你的迷人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