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美容护肤

霍思燕护肤代言花絮 分享美白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护肤,花絮,霍思燕
  • 霍思燕护肤代言花絮 分享美白经 

    • 霍思燕日前以七位数获邀成为某法国护肤品牌大中华区的代言人。在首辑电视平面广告中,霍思燕展露完美白嫩肌肤,气质高雅十分迷人。
    • 拍摄当天霍思燕高雅出镜,展露迷人气质,晶莹剔透的完美肤质令摄影师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 自入行起霍思燕白嫩细腻的剔透肌肤就为其赢得了一个“水晶女孩”的美誉。
    • 来自法国的某护肤品牌看重霍思燕健康靓丽的形象,重金聘请其担任品牌代言人。
    • 霍思燕护肤秘诀:谈到霍思燕保养肌肤的小秘籍,她也不吝倾囊分享:“我觉得外护和食补都很重要。对待肌肤我很注重保湿和防晒,一天一片面膜更是不可偷懒的必备工序;“再有就是吃的方面,如果有工作,我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喝一碗绿豆汤,既可去水肿又可以排毒,还比较经济,呵呵。我现在又开始每天喝薏米粉泡水,也去水肿美白,一举两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