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小丽搭配 12美装击破各种问题身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丽搭配 12美装击破各种问题身材
  • 小丽搭配 12美装击破各种问题身材 

    小丽搭配 12美装击破各种问题身材

    • 宽松连衣裙 时尚解析: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依靠药物和整形更是劳民伤财,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难道要因此放弃对好身材的追求吗?NO!其实恰当的服装搭配,就能隐藏你的缺点,瞬间改变你的形象,就算身体某些部位并不完美,巧妙的穿搭也能为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夏日形象。
    • 哈伦裤 时尚解析:不要以为腿部粗短就要用长裤裹的很严实,其实穿上宽松的短裤反而能将腿部拉长,特别是穿上高跟鞋,更加突出完美的腿部线条。今季超火的哈伦裤正好符合你的需求。
    • 低胸小背心 时尚解析:白皙的皮肤和傲人的胸部在这个炎炎夏日,就应该秀出来。大胸女生可以选择背心的款式来穿搭,背心的肩带有拉伸的效果,让过大胸部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 娃娃衫 时尚解析:皱褶感十足的纯棉蓬蓬T恤,让你时尚感暴升,宽松的款式是重点,弥补身材上的不足,记得配上一个大一点包包,不但凸显你的清新自然的气质,还可以遮挡腹部赘肉。舒适轻柔又透气清凉的娃娃衫让你尽情享受夏日凉爽,淡淡的色调都是很适合夏天的暖色调选择,搭配出自然味道。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牛仔7分裤,随意中又带着一丝时尚。和小肚腩say Goodbye吧!
    • 高腰伞裙 时尚解析:很多腿形不好的MM喜欢穿阔腿裤,因为肥肥大大的能遮住腿部线条,这样就看不出腿的粗细了嘛!NO!女人最忌讳的就是没有线条感。阔腿裤其实很不适合腿短,个子不高的MM穿着,会显得你的下身更加臃肿。高腰裙可以完全遮住大象腿,是最简单的瘦腿办法。高腰裙可以完全遮住大象腿,是最简单的瘦腿办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