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抄大牌 7款单品小细节能掩盖赘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抄大牌 单品 小细节 掩盖赘肉
  • 拉链艺术 造型裙装 

    • 拉链功效:多条超长拉链的翻转拧花,在前身形成不一般的艺术效果,同时还能增加胸部立体感并且掩盖腹部赘肉。
    • 拉链功效:有重量感的长拉链不规则地分布在外套上,除了帅气以外可以让衣服有贴身的垂顺感,更能勾勒出完美身型。
    • 拉链功效:两条长长的拉链开启于肩膀两侧,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控制展开度。可以小露香肩,遮盖肥胖手臂,也可以一侧全开,变身斜肩装,肩部露肤自由度提升。
    • 拉链功效:双肩带加上开襟拉链,可以将拉锁展开到胸下2~3cm处,丰满胸型立即烘托而出。
    • 拉链功效:泳衣平整的叠穿,拉链起到好的拉伸功能,胸口裸露自由肌,风景拉链一线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