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Prada Transformer电影节展映电影剧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rada Transformer电影节展映电影剧照
  • 《Aguirre》

  • 1

  • “Aguirre, the Wrath of God”:Werner Herzog1972年的电影,有关一名征服者(Klaus Kinski),他进行了一次亚马逊河流域的远征。“对于我,” Inarritu说,“这是个神话的创造。 它就是一部伟大的电影:神话和灯光。Herzog成为了Aguirre。
  • 电影的朴素令人折服——并没有将征服者的动机浪漫化。它一定是唯一一部可信的反映西班牙在征服新世界过程中的疯狂的电影。最后一幕就是一首疯狂的史诗。”
  • “I am Cuba”:导演Mikhail Kalatozov1964年对于革命必要性的沉思,讲述了Battista轻率政策下生活压抑的古巴人民对于自由的渴望;这也许会是永久的最具视觉诱惑的影片之一,是对艺术力量的贡献。
  • “这是令人惊异的正式的并充满智慧的电影,” Inarritu说。“很难简单地归入宣传片——为此,需要注入大量的诗歌,才能使它跨界成为一部电影巨作。在第一个镜头后,你就被深深折服了。”
  • “Killer of Sheep”:身兼编剧及导演的Charles Burnett的电影处女作,以洛杉矶为背景,有关一个男人决心确保家庭和灵魂的完整性,同时又在屠宰场疲于奔命的故事,为非洲裔美籍群体带来了朴实的新现实主义热潮。电影制作于1977年,直至2007年才公开在影院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