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潮人街拍

酷暑难耐 清凉扮靓达人独爱黑白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酷暑难耐 清凉扮靓达人独爱黑白灰
  • 酷暑难耐 清凉扮靓达人独爱黑白灰

  • 1

  • 灰色小礼裙的款式固然经典,可是全身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注目点。稳重而大气的黑色配件让你的时髦度立刻升级,其中腰带尤其是点睛之笔,有着改变比例、拉长线条的作用。
  • 来看看今夏流行的款式中,黑白灰挑大梁,如何带给你一个三色经典时尚世界。有句话说的好,如果不知道今天穿什么衣服,那就穿白色或者黑色吧,总没错。果真这些颜色这么奇妙吗?
  • 虽说黑白灰是永远不败的经典三色,可是穿多了连自己也会觉得乏味。面对着一衣柜的无彩度服装,有时真是让人头疼。还好有彩色配件前来助阵,让单调的黑白灰化腐朽为神奇!
  • 长袖外套搭配长衫裙是很流行的打扮,可是没有色彩的参与,这身装束总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如果不想把五颜六色的配件穿上身,不妨试试反光公爵缎面料的加入,让你明快的气质更出众。
  • 夏天当然少不了清新的白色连衣裙,公爵缎面料的白色连衣裙是最近非常流行的款式充满华丽气质。这时候套上一件黑白灰的长款针织衫,配上黑圆帽和白皮鞋,立刻展现了不同的时尚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