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抄大牌 新宠2手袋逛街上班都合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抄大牌 新宠 手袋 逛街 上班
  • Miu Miu 09春夏新款鳞片图案涂鸦手袋 

    • 这款大号的鳞片图案涂鸦包,两用的背带设计给你提供更多方便,大号款式可以起到显瘦作用哦!深棕色调低调含蓄,搭配度却很高。
    • Ashley Olsen一身黑色的打扮非常突出这款手袋,将她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娇小。
    • Sarah Jessica Parker对这款包采取了手挎的方式,更加Lady一些。
    • 骑自行车的时候用肩带背挎的形式可以解放双手,大容量的设计可以携带更多物品,对于当了妈的Jessica Alba,实用度无疑是要考虑的重点。
    • Elisabetta Gregoraci Briatore,又是与黑色的装扮搭配,这款棕色大包虽然不是抢眼的亮色,但在黑色的底色上依旧很明显,特别是它超大的容积,实用度是不用担心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