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一件式连衣裙教你做今夏性感教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连衣裙 性感 教主 时尚 搭配
  • 一件式连衣裙教你做今夏性感教主 

    女生对连衣裙的热爱程度是无可比拟的,在夏天一件式的连衣裙为我们省去搭配的烦恼,而连衣裙独特的款式设计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快来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连衣裙,做今夏的性感女郎。

    • 女生对连衣裙的热爱程度是无可比拟的,在夏天一件式的连衣裙为我们省去搭配的烦恼,而连衣裙独特的款式设计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快来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连衣裙,做今夏的性感女郎。时尚点评:紫色的连衣裙,修身的裁剪,独特的衣领设计,柔软的面料,女人味十足。再搭配上一双独特的白色纹理感的丝袜,穿上这身无论你身在何处一定吸引众人眼球。
    • 时尚点评:深V领的设计,不但能突显你迷人的肩部,同时能很好的衬托完美的曲线,腰身处面料的拼合,勾勒线条,而整身的特点在于银色的连衣裙在领口处的几个小小的点缀,再搭配时尚不失庄重感的黑色宽腰带和小包,尽显高贵而不浮夸。
    • 时尚点评:日系风格的连衣裙,素净的黑色,娃娃装款式的设计,宽松的款式看上去十分舒服,裙摆灯笼裙的效果为你添加一丝俏皮与可爱,但超短的设计让你想不性感都难。
    • 女生对连衣裙的热爱程度是无可比拟的,在夏天一件式的连衣裙为我们省去搭配的烦恼,而连衣裙独特的款式设计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快来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连衣裙,做今夏的性感女郎。
    • 时尚点评:红黑相拼接的蛋糕裙,黑色亮片的连接,层次感极强,整体造型上多了几分灵动感。动感的款式看上去十分舒服,搭配一双花纹丝袜,性感无比。而漆皮的包包与高跟鞋也成为了整身的点睛之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