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小丽搭配 8款人气最高的显瘦单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丽搭配 8款人气最高的显瘦单品
  • 小丽搭配 8款人气最高的显瘦单品 

    小丽搭配 8款人气最高的显瘦单品

    • A型娃娃衫
      时尚解析:基本上小A字版型的服装已经无需小编多言了,大家可以在逛街的时候多看看,除却了颜色和图案的琳琅满目,大部分的服装都是A字形的款式,换句话说,都是大同小异的东西,你所要做的就是挑一件适合你的颜色和适合你的大小。
    • 花苞裙
      时尚解析:绽放的花朵现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平面上的图案了,更加立体化更加有生气的服装成为花朵装的主流,不管是袖口的富丽大褶皱,还是裙口的可爱花苞形,都充分的展现了花朵带来的绚丽视觉感觉。
    • 闪亮亮的明星范儿
      时尚解析:适合在舞台上展示的亮晶晶元素,被搬到生活中的时候还是以低调的浪漫为主,MINI裙、小背心、短裤,甚至是波鞋和发饰,都因为加了一点点Bling的味道而倍有明星范儿。
    • 短裤
      时尚解析:短裤的百搭性众所周知,在这里我们要讲讲穿短裤的禁忌问题。1、腿粗而匀称的姑娘穿短裤并不难看,但风格要尽量向运动化的方向靠拢,职业感的短裤应该避讳;2、上衣的下摆不能将短裤全部盖起来,从背影看很像未穿裤子一般,这是很不雅的事情。
    • 大地色系
      时尚解析:许久不见裸色,而今年大地色系的服装绝对是首当其冲的造型功臣。素净的三种颜色叠搭到一起倍显低调和亲和力,把黑色放到最里面的一层,还有收缩显瘦的效果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