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MM穿衣修饰法 三类肩形六招巧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MM 穿衣 修饰 肩形 搭配
  • 肩形一:宽肩 

    我们的肩部主要起到撑起上衣的作用,所以肩头形状自然是我们选衣的重要依据。在夏天,清凉绝对是我们穿衣的首要原则,相信MM们的衣橱里一定准备了有吊带衫、小背心、连衣裙、T恤等等潮流单品。

    • 我们的肩部主要起到撑起上衣的作用,所以肩头形状自然是我们选衣的重要依据。在夏天,清凉绝对是我们穿衣的首要原则,相信MM们的衣橱里一定准备了有吊带衫、小背心、连衣裙、T恤等等潮流单品。搭配解析:宽宽的肩膀对MM们来讲是帅气有余但圆润不足。多选择有深而窄的V领或U领的衣服,利用领线纵向分割的效果,能让肩部看起来窄一些哦。切忌一字领!另外,避免穿吊带细窄吊带衫、吊带裙,2-3厘米宽的吊带为佳。
    • 富有垂坠感的衣袖也能很好的修饰宽肩膀。搭配解析:肩膀宽而且平的MM,应多选垂直线条剪裁或开门襟的衣服。切忌泡泡袖哦!
    • 对于体型上窄下宽的MM来说,窄肩可是她们穿衣的一大死穴。 搭配解析:圆领加泡泡袖,给单薄的肩膀双重的“保护”,增加了肩部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同理,穿吊带衫或吊带裙的时候,应选有褶的吊带增加丰满感。
    • 削肩形MM常常会烦恼撑不起衣服,衣服穿上身后的效果很不佳。只要借助衣领的漂亮设计和垫肩效果,同样能穿出美感。搭配解析:独特剪裁的衣领设计显得很适合肩部,充满立体感。而且还能展现你的迷人锁骨,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避免穿质料过薄、过于贴身的衣服。
    • 搭配解析:避免穿连身袖、落肩袖以及有水平剪裁线条的衣服。连帽的上衣对耸肩的MM而言是不错的选择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