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风景

前门23号 100年前预约的饕餮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前门 饕餮 盛宴
  • 前门23号 100年前预约的饕餮盛宴

  • 1

  • 前门23号由5座花岗岩和砖石建造的小楼构成,1903年,由建筑师Sid H. Nealy代表美国政府组织兴建,5座低层建筑围着中央一块3000平方米的草坪。前门23号是一个时尚的,而且富有浪漫色彩的地标!
  • 三乐意式餐厅:来自风尚之都米兰,享有盛誉的RistoranteSadler餐厅主厨Claudio Sadler 现已来到中国北京。
  • 这位备受追捧的意大利名厨是米其林二星的拥有者,他将在一座历史性地标建筑中,通过精美的当代意式美食、舒适温馨的环境、细致到无与伦比的服务为亚洲高端餐饮设立新的标准。
  • 坐落于历史上著名的公使馆,天安门广场近在咫尺,这座建筑地处东方却极富西方风情,充满了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体验,不容错过。
  • 绝妙的大餐之后,移步至楼上的露台,点上一杯威士忌、干邑或是格拉巴酒,再来支雪茄!Sadler北京餐厅的两座风格独特的酒吧将满足您餐前餐后的各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