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不能不看 09春夏必买单品购物清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不能不看 09春夏必买单品购物清单
  • 不能不看 09春夏必买单品购物清单

  • 1

不能不看 09春夏必买单品购物清单

  • 时尚解析: 春日里,舒适的天气不用穿太多就可以让我们甜美可爱了,甜美的条纹装,无论是开衫还是T恤,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是绝对经典的百搭品呢,值得每个MM都橱柜里都拥有。 搭配建议: 利用永不退流行的条纹来衬托,清爽色调的小衫因此亮眼了起来。加入金色d的短裙很适合时髦MM穿搭。针对娇小的女孩可以搭配浅色的裤装会拥有流行感,不用过于复杂的搭配就能很有造型感。
  • 时尚解析: 温暖的春夏熟女想要展现深藏已久的年轻活力,就要靠T恤、短裤还有短裙等一系列单品来搭配。除了年轻感的单品,颜色的选择上当然也是重点了,轻快的色彩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显得年轻,再加上款式上一点点的性感小设计,让你的气质更加的讨人喜欢,甜美+俏丽+性感多重的气息展现出来。 搭配建议: 充满高质感的闪亮色彩T恤,散发出低调的奢华气息,晶亮动人的气质让人无法抵挡。搭配蓬松的裤装和荧光色薄外套,时尚感十足的组合令你顿时成为街头焦点。
  • 时尚解析: 薄西装是很重要的单品之一,在小西装职业清新的风格下,加入个人元素的一点点帅气美、时而内敛、时而耀眼,有着让人捉摸不清的多变气质。本季,多层次搭配是这一季小西装表达时尚的关键所在。 搭配建议: 叠穿的穿法可以掩盖有缺陷的腰部,若没有模特身材,合身的西装最好不要学T台搭配萝卜裤,与短裤或者修身的连衣裙搭配才显高挑,当然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
  • 时尚解析: 在这浪漫春日,碎花朵朵代表着春天专属的气息,浪漫甜美的洋装是今季时尚女生们穿搭打扮的重要单品,运用雪纺材质制造出飘逸轻盈的浪漫质感,再加上今年热门的大花元素,呈现出复古典雅的女性魅力。 搭配建议: 散发春日浪漫情怀的印花雪纺衫,完美的轮廓充满优雅气息。以高雅格调强调出复古奢华的气质,呈现出年轻女孩的帅气风范。
  • 时尚解析: 本季短裙和各种图案的T恤都成为必备的单品,而不同的款式又能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时尚。一起来看看是如何搭配的,爱美的你也可以借鉴一下穿出属于自己的美丽风采。 搭配建议: T恤配短裙的装扮是女孩们在夏天最喜欢的搭配,随意的穿着同样能够让你拥有独有的气质。T恤的舒适穿着感是女孩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区别于其他的T恤,俏皮的图案确实能够让你穿出淑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