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风景

H&M也出家品 倡导简约潮流新品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H&M,家居,生活,时尚
  • H&M也出家品 倡导简约潮流新品位

  • 1

  • H&M也出家居饰品了。H&M已正式进军家居市场,其第一个家品系列将于2009年2月出品。以其产品定位来看,他们是准备和宜家家居打擂台了。
  • H&M的设计一向以新潮为主,适合年轻人口味,相信此次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敢于冒险涉足家居领域的H&M是做足了准备。
  • 不过此次的家品出售只限于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德国、澳大利亚和荷兰这些国家,美国由于其经济低迷所以根本没有被列入销售国家。国内的H&M粉丝恐怕也要再等上一阵了。
  • H&M的家品设计很大程度上受到其品牌旗下的服装设计的影响。最关注时尚的消费者对H&M的家品也不会失望。
  • 糖果色靠垫、耀眼的条纹床单等,很多家品的灵感都来源与近期的流行趋势。和H&M的服装一样,家品的设计主题也是围绕品牌现有装饰手法和色彩主题,而且在保证物品高质量的情况下,价格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