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风景

魔力橱柜 都市女特工的秘密基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魔力橱柜 都市女特工的秘密基地
  • 魔力橱柜 都市女特工的秘密基地

  • 1

  • 在特工电影里,梳妆台往往成为女主角脂粉之外的秘密基地:投影式超级电脑、装配充足的枪械、暗室开启机关……在现实中,为了将空间最大化利用,设计师们也开始重新审视传统家具的结构,去亢补实、组合拼接的手法已渐成设计新潮流,将家具赋予更多的乐趣与魔力。
  • 德国家具设计师André Schelbach,在2009年德国科隆家具展会上展出自己的品牌Yomei的Magic Cube系列作品。这系列包括了魔方梳妆台、魔方办公桌和魔方咖啡吧。梳妆台,这个应该更多关心女性的温柔、典雅、高贵和亲切的家具,却也如此“不近人情”地以金属与皮革上妆。
  • 左右对称的置物格可以摆放化妆品,下端的皮革制抽屉便可收纳一些首饰和贵重什物。
  • 在强调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感外,设计师抛弃了一切装饰元素,力求极简。当打开双开门时,内部空间足够让人惊讶一阵子,该有的设备都已齐全,并规整地有属于自己独立的收纳空间。镜子上嵌有圆形的5倍放大镜,在顶端照明光线下可以让使用者仔细观察每一个毛细孔。
  • 魔方办公桌:隐藏的集成电源插座,修饰和简化过的极简使用方式,当然可以与男友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