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米兰时装周抓拍 达人巧穿黑白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米兰时装周抓拍 达人巧穿黑白灰
  • 米兰时装周抓拍 达人巧穿黑白灰

  • 1

穿衣着衫,总是黑灰白间杂蓝色,喜欢潜入人群悄无声息。常被指责没有生机。本次时装周的The Sartorialist中,有一些以细节入手的时髦人士很美观。与同样不那么热衷明亮色系的人共享之。

  • 时尚解析:深浅不同的灰色组合起来,内搭的装饰T恤俏皮感十足,吸引视线。与简单的外套组合,带来全新的时尚造型。
  • 时尚解析:乍暖还寒的开春季节,外套永远是少不了的必备单品。黑色系永远不会出错,压纹皮革手袋非常出众。
  • 时尚解析:短裤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早春的装扮中,色彩搭配的上下呼应使整体看起来自然轻松,非常得体。
  • 时尚解析:经典的黑白灰组合,特别版剪裁的大衣就足够吸引视线,白色帽子与黑色围巾恰到好处,起到上下呼应的作用。
  • 时尚解析:帅气的黑色系组合绝对绝对少不了经典的配饰,小礼帽和红色短靴为你带来轻快的时尚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