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名利场

blingbling风潮闪耀红毯 看谁最耀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blingbling风潮闪耀红毯 看谁最耀眼
  • blingbling风潮闪耀红毯 看谁最耀眼

  • 1

  • NO.1 第一名非安妮-海瑟薇莫属。性感的抹胸镶钻曳地裙梦幻绝伦,从上至下按顺序用大小不一的亮片点缀,身在其中的她仿佛被光芒包裹的天使一般无邪,美丽。
  • NO.2 小小年纪的梅莉-塞勒斯穿上这条装点满亮片的大摆裙,超V的设计显出她的胸部曲线,整体搭配也是气势非凡,完全看不出青涩的样子,俨然一副已是久经沙场的架式。
  • NO.3 小拖尾的长裙加上亮片的点缀再搭配上珍妮弗清纯的气质,显出她依旧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金发陪衬一切尽善尽美。
  • NO.4 深色礼服在这次颁奖礼上不太多,或许是经济危机太过沉重,人们要用艳丽的色彩把沉重抛去。这条深色长裙,点缀上blingbling的亮片,再配以轻薄的纱质当作裙摆,高贵典雅。
  • NO.5 亮丽的蓝色加上星星点点的闪亮装饰搭配上女星健康的小麦色肌肤,让裙子的颜色更鲜艳,也更能突出人物本身,加上流行的单肩设计,时髦大气。